我校在自治区高校职场精英挑战大赛总决赛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17-12-15 浏览次数: 525
 

我校在自治区高校职场精英挑战大赛总决赛取得佳绩

1213日,第届自治区高校职场精英挑战大赛总决赛在乌鲁木齐市电视台演播大厅圆满落幕。通过现场演讲、即兴模拟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我校就业指导中心推送的文学院孙宁萍同学荣获自治区三等奖。自治区团委、自治区经信委、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科技厅、自治区公共就业服务局及16所高校的领导、老师和同学共380人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本次大赛经历了各高校的初赛、复赛、决赛,自治区初赛、自治区复赛、自治区总决赛,共吸引了全区16所高校1500名学子积极参与的第届自治区高校职场精英挑战大赛。

学校前期通过承办新师大赛区的比赛,旨在创设有利于大学生关注职场、谈论就业的良好氛围,帮助在校大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就业信心,积累职场经验,提升求职就职能力。同时,也为大学生搭建一个展现才学、交流经验、与用人企业直接对话的平台,打通并拓宽学校与广大企业之间的沟通合作渠道,协助企业选拔优秀人才,更好的促进和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就业”。

决赛合影  

决赛瞬间 

 颁奖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