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教育部部属免费师范生专场供需见面会在我校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1-27 浏览次数: 738
 

2018年教育部部属免费师范生专场

供需见面会在我校圆满举办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组织参加2018年教育部部属免费师范生专场供需见面会的通知》(新教传【20181号)安排,配合自治区教育厅做好2018年教育部部属免费师范生就业工作,合理配置毕业生资源,为自治区中小学校提供优秀师资,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平台,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学校承办的“2018年教育部部属免费师范生专场供需见面会”于127日在昆仑校区文史楼举办。

本次招聘会参会单位主要以自治区各地州县市教育局以及中小学校等教育系统单位为主,共有400所学校前来招贤纳才,提供4558个任教岗位,教育部六所部属院校及疆内院校的本专科毕业生及研究生近2300余人参会。

招聘会期间,自治区教育厅学生处处长米吉提·胡加力木、副处级调研员朱杰明等领导亲临招聘会现场,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条件,与毕业生亲切交流,并鼓励毕业生充分了解国家、自治区的相关政策,乐观面对就业压力、敢于竞争、转变就业观念,正确看待自身能力与社会需求,积极实现顺利就业。

学校保卫处领导到会了解招聘会组织情况。部分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也到会了解毕业生求职应聘情况,搭建就业工作平台,推荐我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

招聘会现场

毕业生查看招聘单位参会信息

招聘会志愿者引导参会人员入场

毕业生有序求职

招聘单位了解毕业生情况

招聘会志愿者登记单位招聘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