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2018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及报送相关就业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8-27 浏览次数: 494
 

各学院:
    为做好我校2018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的统计上报和相关就业材料的收集工作,进一步提升就业工作效率和质量,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初次就业率统计及就业材料报送时间为92-93日(具体安排见附件)。
  二、相关事项
      1、在报送就业率及就业材料之前请务必完成新疆公共就业服务网信息的录入工作。在6月份的基础数据上修改、增加新疆公共就业服务系统2018届毕业生离校后协议就业、合同就业、基层项目、自主创业等就业数据,并收集相应的就业材料。
      2、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追踪学生离校后就业情况,确保信息追踪到位,就业材料完整、真实,尤其是劳动合同和灵活就业材料的收集要内容详实、准确。所有就业材料必须核实,并在就业材料上注明“********日经与****单位联系核实,确认***同学已与该单位签订了就业协议(劳动合同),情况属实的字样,并签字盖章。
      3、特岗教师和公务员录取情况上级部门还没有反馈,各学院先自行追踪落实相关情况,并及时录入新疆公共就业服务网。待收到具体的特岗教师录取结果再反馈给各学院。
  三、报送要求
      1、新疆公共就业服务网信息的录入与6月份录入程序相同,请各学院录入时认真负责,确保信息录入准确。如有人员变动请及时做好交接和培训,以确保工作质量。
      2、在报送就业率及就业材料时,请携带由学院领导签字盖章的2018届毕业生就业材料及初次就业率统计表。
  联系人及电话:冒慧荣 4332194  张弛  4112215  
  报送地点:昆仑校区行政楼3319办公室
  温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253办公室
  请各学院按照时间安排,准时上报就业方案及就业率,并及时关注师大就业工作QQ群(6474974)里的通知及消息。


附件1-各学院报送就业率时间安排表.docx

附件2-新疆师范大学各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审核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