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师范大学师创启航创业训练营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10-13 浏览次数: 766
 

为鼓励引导大学生关注创业,培养创业意识,提升创业能力,营造学生创业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推进我校创业教育和实践工作。1013日,校在昆仑校区笃创空间举办了“新疆师范大学师创启航创业训练营”。2名创业导师;32名参训学员参加了创业训练营。

此次创业训练营共分四个环节:创意团队招募、模拟实训、成果展示入孵成长。5个创业团队通过激烈比拼,最终赢得“最佳创意团队奖”、“最强执行力团队奖”、“最佳表现奖”,完成训练任务的学员均取得了创业训练结业证书,并入驻我校笃创空间,作为创业种子继续孵化

创业训练营的举办,为我校有创业意愿的学生提供学习交流、成长提高的平台。学员们在专业教练团队全程跟踪指导下,通过模拟演练创业流程,感受创业周期各环节存在的风险和挑战,提升学员的创业生存能力创业实践技能。

  

创意项目投票

教练讲解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