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尚心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18-12-06 浏览次数: 394
 

一.招聘岗位

 公司由于经营需要,聘以下岗位:

序号

岗位

人数

岗位职责

岗位要求

薪资待遇

1

行政文员

2

负责公司日常行政事务管理,协助总经理处理日常工作,搞好各部门间相互配合、协调工作;对各项工作和计划的督办和检查。

女性,大专以上学历,中文专业或其他专业毕业,文字功底扎实。形象好,责任心强,具备较强的团队服务意识。

30004500+年终奖,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保,带薪培训,一周单休,节日带薪休假。

2

人资专员

2

根据公司的发展战略、经营计划,拟订人力资源战略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提出保障战略实施和业务发展、持续优化人力资源管理体制和员工队伍的方案并组织实施。

女性,大专以上学历,人力资源或企业管理专业,熟悉各项人事制度,熟悉社保政策及办理流程。

35004500+年终奖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保,一周单休,节日带薪休假。

3

运维专员

8

关注线路的使用情况,保障线路正常运行,及时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客户软件使用和话术优化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做到有需要即时受理,使得客户的问题得到高效和圆满的解决。

男女不限,专科以上学历,电子信息或计算机专业,良好的学习力和沟通能力。

3500+年终奖,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保,赴杭州培训,一周单休,节日带薪休假,

4

推广专员

10

在公司领导的指导下,负责实施公司品牌、产品市场推广活动,完整的向客户传达公司产品信息并促成合作。

男女不限,专科以上学历,具有良好的学习力和执行力,善于沟通。

30005000+提成+年终奖,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保,带薪培训,一周单休,节日带薪休假。

5

开发工程师

6

根据客户需求,开发符合要求的应用软件,负责提供个体测试和技术指导,做好公司标准和专利(知识产权)规划,实施相关标准及专利申请。

本科以上学历,通信、电子工程、自动化、计算机及其相关专业毕业,熟练掌握软件开发相关专业语言;具有大型数据库编程、管理能力。

350010000+年终奖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保,赴杭州总部或成都分部培训,一周单休,节日带薪休假,

二.联系方式

办公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南湖东路77号新疆上海科技合作基地五楼512

电话:0991-4666877

    联系人:殷晓宏手机:139 9995 3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