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19年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公费师范生专场供需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19-01-24 浏览次数: 490
 

我校成功举办“2019年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公费师范生专场供需见面会”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组织参加2019年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公费师范生专场供需见面会的通知》(新教传【2018】158号)要求,为做好2019年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公费师范毕业生和自治区师范类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合理配置毕业生资源,最大限度提高签约率,为自治区中小学校提供优秀师资,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平台,引导师范生面向南疆、面向基层就业,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学校承办的“2019年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公费师范生专场供需见面会”于1月24日在昆仑校区举办。
    本次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主要以自治区各地州县市教育局以及中小学校、幼儿园等教育系统单位为主,共有332所学校前来招贤纳才,提供4574个任教岗位,我校及其他院校本专科毕业生及研究生近1800余人参会。
供需见面会期间,自治区教育厅帕尔哈提·艾孜木厅长、学校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孙秀玲副校长亲临供需见面会现场,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条件,与毕业生亲切交流,并鼓励毕业生充分了解国家、自治区的相关政策,乐观面对就业压力、敢于竞争、转变就业观念,正确看待自身能力与社会需求,积极实现顺利就业。
    自治区教育厅学生处、师资处、师大社区、友好北路派出所及学校保卫处领导到会了解招聘会组织情况。部分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也到会了解毕业生求职应聘情况,搭建就业交流平台,推荐我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

教育厅帕尔哈提·艾孜木厅长、学校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孙秀玲副校长了解招聘单位
需求情况

毕业生查看参会单位信息


招聘单位了解毕业生情况

毕业生积极自荐

毕业生积极应聘

毕业生填写面试表格

毕业生现场试讲

毕业生进行特长展示

参会领导与志愿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