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西信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19-03-19 浏览次数: 370
 

    上海西信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业务涉及制造业、金融、快消、医药、连锁等诸多行业,客户涵盖世界500强、大型民营、国企集团、中小型快速成长企业等行业领军企业。公司主要业务构成为ERP咨询服务、金融IT服务、行业质量及电子采购平台应用解决方案、企业信息化运维服务、企业移动化业务应用等专业领域,逐步形成了具有一定行业竞争优势的多个软件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

    业务涵盖全国并已进行国际化全球支付,国内在新疆乌鲁木齐、四川成都有分公司以及多地办事机构。西信未来发展战略将基于高端SAP咨询以及大型集团企业系统建设实践中积累的人才优势和行业经验,响应中国经济新常态下企业客户层出不穷的业务个性化需要,对公司现有竞争优势的咨询服务进行延伸和发扬,对已有解决方案和软件进行产品化、移动化、SAAS(云)化的研发实现和升级,对创新机会和新业务进行孵化和市场开拓支持,对商业模式进行资源整合和创新等。同时积极探索参与混合所有制改造机会。

    西信致力于成为对社会和民族产业发展有贡献、对员工及其家庭有责任、对股东和投资人有回报的让人尊敬的企业!

招聘需求

软件开发工程师(初级)10

1、有Java开发经验,熟悉J2EE开发相关技术;

2、熟悉Linux服务器命令

3、熟悉ServletJSP技术;

4、熟悉StrutsSpringHibernate框架;

5、 熟悉Tomcat/WebLogic/Websphere/JBoss等一个以上应用服务器的部署与配置;

6、熟练掌握SQL语言,熟悉Oracle,Mysql

7、熟悉HTMLXMLJavaScriptAJAXJQuery、前端开发技术;

8、具备独立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9、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和学习能力;

10、态度端正、品行优良、学习刻苦、执行力强者优先;

11、本地或长期在乌鲁木齐发展者优先考虑;

  

软件测试工程师(初级)10

1、计算机或金融相关专业毕业;

2、熟练OracleDB2sql server等至少一种数据库;

3、具有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并具有钻研精神

4、熟悉软件测试相关工具者优先,例如:QC等;

5、态度端正、品行优良、学习刻苦、执行力强者优先;

6、本地或长期在乌鲁木齐发展者优先考虑;

相关说明:

薪资待遇3500-4500,入职即缴纳五险一金,双休、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节日福利,签订正式协议和合同。

联系我们:

地址: 新疆分公司-乌鲁木齐市天山区红山路16号时代广场D9M

电话:+86-0991-2835757-80118690961979

传真:+86-0991-2835757-804

网址:www.westinfosoft.com

邮箱:zb_tao@westinfosoft.com

QQ:916749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