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天农农机股份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19-05-30 浏览次数: 865
 

新疆天农农机股份有限公司是新疆天信集团(注册资本24069万元)的全资子公司,天信集团是一家农业机械销售服务、大型物流仓储基地、专业汽配市场运营管理、订制式商业地产开发经营及对外投资的多元化投资控股集团公司。目前已拥有11家全资子公司、6家参股公司的集团公司。

天农股份在五十四年的发展过程中已成为全疆唯一集农机生产研发、鉴定推广、展示交易、金融支持、物流配送、售后服务、技术培训、电子商务等多功能服务为一体的农机综合服务平台,目前农机行业排名全疆第一,全国前三,2019年销售收入突破18亿。

公司代理了所有国际及国内中高端农机品牌,包括约翰迪尔、凯斯、纽荷兰、爱科、久保田、克拉斯、东方红、雷沃等,并建立专业的农机品牌旗舰店,公司的销售网点及服务维修网点遍及全疆14个地州,30多个县,200多个乡镇。

公司本着立足新疆,面向全国的战略目标,2018年,公司已成功与甘肃、宁夏等西北地区大型农机流通企业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象征着公司已经向全国市场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公司多年来被评为全国农机流通行业百强企业,全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AAA信用企业、中国农机流通协会副会长单位、新疆农机流通协会会长单位。

未来公司将以“农机销售+互联网智能化“为核心业务形成农业新零售,向农机全产业链发展模式,集土地流转、开发、种植、采收、机械销售、维修、展示于一体的全产业链生态园区。以冲刺百亿销售额和成为全国农机行业的龙头企业为目标,进一步细化覆盖全疆市场的农机销售及服务网络体系,下沉渠道信息网点建设。利用信息通信技术以及互联网平台,让传统农机行业与互联网进行深度融合,充分发挥互联网在社会资源配置中的优化和集成作用,用新技术、新思维来改造传统产业,实现信息收入、分析归纳、决策执行的高效闭。

招聘岗位:英语翻译1人,管理培训生10

任职要求:只要品行端正,乐于沟通,乐观积极,渴望成长,追求进步,热爱生活的你都可联系我们,专业不限。

工作地点:乌鲁木齐

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18699060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