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东区龙河教育培训中心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19-05-30 浏览次数: 563
 

一、学校简介

米东区龙河教育培训中心是20065月经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民办教育培训学校,建校十几年来,在乌鲁木齐市社会各界人士、教育主管部门、广大学生家长的关怀下,学校获得长足的发展。20165月学校与国内顶尖教育集团王后雄教育合作办学,引进王后雄教育顶级名师资源与一流的教学方法和教学模式。依托王后雄教育强大的教辅编撰与出版资源,我校吸纳名校名师精华,立足新疆,独创性的编写了适合新疆地区中高考的精品教辅用书。强大的师资力量、先进的教学模式为我校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2018年中高考我校又创造了历史的辉煌。

我校目前拥有占地面积1500平方米规模的直营校区三所,面向乌鲁木齐市中小学生从事中考、高考文化课专业辅导,艺考生文化课的培训;长期以来,学校十分注重专业师资队伍建设,培养和打造一支由五十多名教师组成的专业教师队伍,长期在乌鲁木齐市的各个办学点从事一线教学活动,良好的教学质量,赢得了乌市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诚信的办学作风也深受各个合作办学单位的良好赞誉。

随着学校的不断发展,急需热爱教育的广大青年加入我们。我们拥有相比同行业更具有优势的福利待遇以及发展前景,月工资平均2000-8000,优秀者月收入可以过万。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公费培训,公费旅游,员工及父母生日福利。

二、招聘岗位

教学岗位

职位描述

英语、数学、语文,每科10人;物理、化学每科5
主要教授初中及高中课程。同时负责教学教研、教材更新、教师培训等模块工作。

职位要求:

1、学科功底扎实,教学方法针对性强;

2、对初中、高中课程熟悉。善于总结学生解题技巧与方法;

3、有培训机构代课等经验者优先考虑;
4
、形象好,气质佳。表达能力强,语言准确、流畅;积极、乐观、有工作热情,服务意识强,能够在压力下工作。
5
、理解并认同龙河教育文化。本科及以上学历。师范专业优先。
待遇:月度平均薪资3000-5000,优秀者5000-120000,通过面试者将全面接受内部教师培训(含学校、跨校、集团培训等);签订全日制劳动合同,可提供住宿,享受基本工资、课酬、五险一金、年假、年度旅游、其他福利和培训机会等,具体事宜面议。

招生/课程顾问:10名(无专业限制,市场营销专业优先录取)

1、岗位职责:分析客户需求,了解客户关注点,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及改进学习方案,有针对性完成课程销售;电话邀约客户参观校区、参加试听课程,面谈的方式完成课程销售;

2、薪酬:月度平均薪资2000-5000,优秀者5000-8000通过面试者将全面接受内部教师培训(含学校、跨校、集团培训等);签订全日制劳动合同,享受基本工资、五险一金、年假、年度旅游、其他福利和培训机会等,具体事宜面议。

三、培训与发展

1、培训:完善的入职培训、在职提升培训(带薪),表现优秀者免费提供晋升培训、管理培训、素质拓展。

2、市场岗位晋升通道:市场专员—市场主管—区域市场主管---校长—区域校长

3、清晰的职业发展路线,多元的职业成长通道。

名师通道:合格教师级别教师星级教师学科长教研组长名师。

管理通道:合格教师部门专员部门部长/校区校长→职能中心负责人→副总裁→总裁。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李老师

联系方式:18199880890    

有意者请将简历投递至邮箱:2914892943@qq.com(简历附个人一寸电子照片。我们将在7个工作日内筛选简历后电话通知面试,请保持联系方式有效并畅通
我们对每位应聘者的个人资料保密,恕不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