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常青藤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19-05-30 浏览次数: 570
 

招聘岗位1

初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老师各2名。

高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各2名。

一、任职要求和岗位职责:

任职要求:1.政治思想优秀;2.普通话二级甲等及以上;3.初中以上教师资格证;4.身心健康,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爱岗敬业;5.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岗位职责:1.负责数学,物理、化学、其中任一学科,对学生进行辅导;2.为每个学生制定个性化学习计划和方案;3.完成授课要求,并做好课程记录,制定改进方案;4.参加公司组织的教研、不断提升授课技巧;5.深入研究新疆初高中主要学科同步教程特点;6.配合学校的招生工作,做好学生关系维护和新生招生和续保工作。

二、薪资待遇:

1.工资3000-10000,底薪3000,每课时180-800课时费,根据课量浮动工资,认真上课的成熟教师工资上万没有问题。

2.五险一金。

3.招生提成+全勤奖+餐补+每月团建+员工生日会+节日礼物

4.弹性工作制

5.每年享受国家规定的带薪年假、法定节假日等福利;

6.定期教研培训,促进老师技能提升;

7.丰富的企业文化活动,打造快乐活力的工作氛围

三、招聘流程

第一轮:面试通过资格审查、回答问题等环节了解并筛选出具备教师基本素质的应聘者。

第二轮:当场试讲微型课并进一步筛选各组确定一个课题,每位应聘者准备20分钟,讲10分钟左右微型课,考核应聘者的专业素养。

招聘岗位2课程咨询 课程顾问销售

一、任职要求和岗位职责:

任职要求:1.35岁以下,男女不限。2.善于与人交流,语言表达清晰,具有良好的应变能力、协调沟通能力,有耐心,有责任心。3.大专或以上学历,具有教育、咨询、市场、销售等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岗位职责:1.熟知学校各类课程安排,挖掘家长实际的需求,预约家长以及学生。2.电话沟通家长,进行课程介绍,学生情况分析,推荐适合学生的课程。3.帮助家长及学生更详细的了解本校的课程安排和服务模式。4.为学生进行测评并制定切合实际的学习和进步辅导计划和方案。5.跟踪学员辅导项目,协调教务工作。6. 上课期间的学生家长的沟通,做好续费,转介绍。

二、薪资福利:

1. 底薪3000-10000,根据能力绩效浮动;

2. 五险一金;

3. 招生提成+全勤奖+餐补+每月团建+员工生日会+节日礼物;

4. 每年享受国家规定的带薪年假、法定节假日等福利;

5. 晋升管道畅通、业绩衡量一切,不按资排辈、不论年龄大小;

6. 丰富的企业文化活动,打造快乐活力的工作氛围。

招聘岗位3助教、学管教师

一、任职要求和岗位职责:

任职资格:1、本科及以上学历,教育学、心理学或英语专业优先;2、对培训行业有深入了解,熟悉青少儿英语教育;3. 思维敏捷,工作耐心细致,了解学生和家长心里;4. 具备很好的协调和应变能力,能与家长和学院进修有效沟通,解决突发事件及家长投诉;5. 良好的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具备服务意识,责任心强;6. 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善于与人交流,有很强的亲和力,熟练操作办公系统;7、热爱教育行业、热爱孩子。

岗位职责:1.学习辅导,帮助学生有效达成英语学习目标;2.安排好学生上课时间,确保课程如期进行;3.对学生的学习进行管理,督导学习的过程,向主课老师反馈辅导情况;4.与家长、学生建立稳定、良好的关系,进行及时有效沟通,减少客户投诉;5.对在读学生提供高水平服务,促成学生及家长续费或推荐;6.知识和经验储备充足后可转为教师岗。

二、薪资福利:

1. 底薪3000-8000,根据能力绩效浮动。

2. 五险一金。

3. 招生提成+全勤奖+餐补+每月团建+员工生日会+节日礼物;

4. 每年享受国家规定的带薪年假、法定节假日等福利;

5. 晋升管道畅通、业绩衡量一切,不按资排辈、不论年龄大小;

6.丰富的企业文化活动,打造快乐活力的工作氛围。

咨询电话:

099158031161590991115615352510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