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机场集团天缘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19-05-31 浏览次数: 1090
 

一  公司简介

新疆机场集团天缘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是新疆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属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68月,为全民所有制国有企业。天缘酒店管理公司经过13年的发展,如今已成为新疆本土规模最大的酒店管理集团,在疆内8个城市拥有19家酒店。旗下酒店包括天缘酒店、机场宾馆、机场宾馆快捷店、天缘商务酒店、 T1太空舱、T3太空舱、T3天缘商旅酒店、天缘金谷大酒店、天缘新运大酒店、喀什天缘国际酒店、喀什天缘商务酒店、伊宁天缘国际酒店、伊宁天缘雅居酒店、伊宁天缘商务酒店、那拉提天缘商务酒店、喀纳斯天缘山庄、阿克苏天缘国际酒店、库车天缘国际酒店、库尔勒天缘商务酒店。

二  报名条件

新疆大学、石河子大学、新疆财经大学、新疆师范大学、塔里木大学应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三  招聘岗位及工作地点

序号

岗位

专业

工作地点及人数

乌鲁木齐

喀什

阿克苏

库车

库尔勒

伊宁

1

人事储备岗

人力资源、法律

2

1

1

1

1

1

2

会计储备岗

会计、财务管理

5

1

1

1

1

1

3

党务储备岗

思想政治教育、马克思主义理论

2

1

1

1

1

1

4

办公室储备岗

汉语言文学、新闻学

2

1

1

1

1

1

四  福利待遇

1.奖金:月度任务奖金、旺季奖、年终绩效奖等。

2.津贴:职称津贴、机关津贴、送清凉津贴等。

3.福利多多:五险一金、商业意外险、健康体检套餐、带薪年休假、内外部培训、报销暖气费、免费工作餐、提供4人间宿舍、工会福利、文娱活动、休闲旅游等。

4.成长空间:提供平台,定向培养,进行专业知识、业务技能、管理技能培训。

5.办公环境:整洁独立的办公环境,休闲放松的职工之家。

五  应聘方式

1.投递简历:应聘者简历发送至257356821@qq.com邮箱,请在邮件的主题注明“学校+专业+姓名+意向应聘岗位”(请应聘者保持联系电话畅通,请勿随意更换手机号码)。

2.电话联系:0991-3806654

联系人:陈女士、刘女士

联系时间:09:30-13:3016:00-19:00

3.面试地点:乌鲁木齐市迎宾路1341号机场集团员工培训中心121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