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引进人才考核公告
发布时间: 2019-06-02 浏览次数: 944
 
 

根据《2019年博州引进人才计划实施方案》总体部署,为体现公平、公开、公正,经研究,本次考核工作采取笔试加面试的方式进行,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

邮箱报名且提供有效报名信息的报名人员参加资格审查疆内外高校招聘会签订面见意向协议书的报名人员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服务大厅现场报名成功的人员不参加资格审查,直接领取笔试准考证

资格审查条件:

㈠政治立场坚定,爱党爱国爱疆;品学兼优,综合素质和发展潜力好;

㈡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及技能条件;

㈢学历证书取得时间须在2019731日前;

㈣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㈤符合引进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㈥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时间:20196121310:00-19:30(中午不休息)和61410:00-13:30

携带材料: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或临时身份证原件、毕业证及岗位条件要求的相关证明原件;不符合招聘职位条件,提供个人信息不实,在考核过程中一经查实即取消考核资格。

资格审查合格的进入笔试环节。

二、笔试

㈠笔试时间:

2019615日上午10:00—12:30(考试时间为150分钟,满分100分)。

㈡笔试科目

综合能力测试

㈢笔试试卷答题要求

试卷使用国家通用文字统一命制,考生一律使用国家通用文字答题。

笔试准考证的领取

1、笔试准考证领取时间:20196121310:00-19:30(中午不休息)和61410:00-13:30

2、领取地点:博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服务大厅(新疆博乐市北京南路468号,市内乘坐1路时代广场站、9路公共汽车州社保大厅站可到)。

3、领取准考证相关要求:在领取笔试准考证一并现场确定是否参加调剂,并签字确认;未按规定时间领取准考证者视为自动放弃。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领取完毕后,考生于2019年614日下午20:00之后到实地看考点,并自行规划好出行路线,避免交通出行不便。

、笔试合格分数线的确定及成绩公布

㈠笔试合格分数线及笔试成绩发布

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及面试入闱考生名单于201961622:00公布。报考人员可登录博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  (http:// www.boz.xjrs.gov.cn)查询。笔试成绩不合格或违纪考生不得进入面试。

㈡入闱人员确定及面试准考证的发放

1、面试入闱人员确定

在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根据填报的岗位,由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笔试成绩相同者占面试入闱人员名额,笔试成绩相同且同为最后一名入闱面试者,一同入闱面试;达不到规定入闱面试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入闱人员。“一村一名大学生”岗位只进行笔试,直接进入调剂和后续环节。

2、发放面试准考证时间:

上午入闱面试的考生于2019617日早上7:30-8:00领取。

下午入闱面试的考生于2019617日中午14:00-14:30领取。

发放地点:博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服务大厅(博乐市北京南路468号)。

入闱考生领取面试准考证后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乘车到面试地点参加面试。

、面试

㈠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2019617日全天。上午9:30开考,下午15:30开考。

㈡面试地点

面试地点设在博尔塔拉职业技术学院。

面试方法

本次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办法进行,成绩当场宣布。

面试成绩占总成绩比例

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及以上,成绩占总成绩比例的60%

面试成绩及总成绩发布

面试成绩、总成绩及排名,于2019年61722:00在博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 (http://  www.boz.xjrs.gov.cn)公布,同时公布调剂岗位、调剂地点及时间。

考生须及时登录博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 (http:// www.boz.xjrs.gov.cn)查询有关信息,以免耽误后续考核环节,以此造成的责任自行承担。

、调剂

㈠调剂原则

1、平等自愿,双向选择,择优聘用;

2、管理岗位不受专业限制;专业技术岗位按岗位需求条件先行调剂,如无符合人员按专业相近原则调剂;“一村一名大学生”岗位不受专业限制;

3、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调剂。考试总成绩相同时,笔试成绩高的优先调剂;

4、报考卫生专业技术岗位取得执业医师资格的人员优先调剂;

5、报考护士岗位取得护士执业资格的人员优先调剂。

㈡调剂对象范围

填报事业单位岗位和“一村一名大学生”岗位且笔试成绩合格的人员。

㈢调剂程序

调剂于201961810点,在博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现场进行。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㈣调剂考核办法

采取用人单位同报名考生面见方式进行。

、体检

体检按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到县级二级甲等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具体时间为2019619日,体检标准按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按体检医院的标准执行,由参加体检的考生自行承担。

若对体检结果有疑问要求复查,须经考核领导小组批准在指定的县级二级甲等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复查,复查只能进行一次。体检不合格者不得进入下一环节,并按岗位总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岗前培训

体检合格人员安置到用人单位进行岗前培训2019620日,岗前培训人员持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出具2019年引进人才岗前培训通知书》到用人单位报到,培训形式主要采取跟班学习、顶岗实习等方式进行。期间,由用人单位负责管理。

、考察及调档

在岗前培训期间,一并进行考察,如实填写《2019年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引进人才人员考察表》,于2019625日前完成考察。岗前培训人员需提供档案所在地的详细地址,由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向考生出具调档函调档。

、公示

由考核领导小组根据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结果全部合格人员的总成绩排名,按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拟聘用人员。经考核领导小组审核后,通过博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 (http:// www.boz.xjrs.gov.cn)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七天。

、聘用

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办理聘用等有关手续,其中事业单位岗位人员同用人单位签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事业单位聘用合同书》。“一村一名大学生”岗位人员同用人单位签订《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一村一名大学生聘用合同书》。

、监督及要求

博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相关单位自觉接受纪委监委以及社会各界的监督,秉公办事,保证考核工作的公平、公开、公正。

凡参与考核工作的面试考官,严格执行规定的政策和程序,并实行公务回避(与报考人员之间有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及近姻亲关系的,应实行公务回避)。对违反规定的,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的党纪、政纪处分;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考核期间,对报考人员有异议的,需实名举报,未实名举报的不予受理。对违反规定有弄虚作假、作弊等违纪行为的报考人员,取消其考核资格。报考人员应及时登录博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 (http:// www.boz.xjrs.gov.cn)了解考核工作进程、查询有关事项的公告,若因个人原因造成的责任自行承担。

其他事宜

交通费的报销

来博参加供需面见会且参加考核的人员凭汽车票、火车硬卧实名票,在博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服务大厅(新疆博乐市北京南路468号,市内乘坐1路公共汽车时代广场站、9路公共汽车州社保大厅站可到)报销交通费。提前准备身份证、笔试准考证等核实身份的相关证件,提交交通票据报销手续,逾期未办理手续,视同放弃。

201961516:00-20:00受理;

2019616日至17日(北京时间上午10:00-1400,下午16:00-20:00受理;

6月18日暂停办理;

619日至20日(北京时间上午10:00-1400,下午16:00-20:00受理

(二)住宿信息

为给来博人员提供安全便利的住宿服务,我州提供信誉度好,星级评分较高的宾馆信息供来博人员参考。

博州宾馆住宿参考

序号

宾馆名称

星级

地址

宾馆前台电话

1

  

博州中亚酒店

三星

博乐市北京北路154号

0909-6291888  

2

格林豪泰酒店

三星标准

博乐市杭州路(万象汇国美电器旁)

0909-7611555

3

博乐市东港大酒店

准四星

博乐市北京路北京桥旁

0909-7688388  

4

博乐市玉强大酒店

三星标准

博乐市318号

0909-8888857

5

  

艾比湖大酒店

四星

博乐市北京路295号

0909-2266111

6

楚天酒店

三星

博乐市天山路11号

0909-2276188  

7

博乐阳光酒店

三星

博乐市青得里大街75号

0909-2319777  

8

博乐大酒店

三星

博乐市团结路700号

0909-2261888  

9

博乐市桃花源酒店

三星标准

博乐市北京北路230号爱家广场

0909-8888999

10

博乐现代瀚辰酒店

三星标准

博乐市联通路现代中心城1单元

0909-6666668

11

博尔塔拉宾馆

四星

博乐市沿河路9号

0909-7618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