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师范大学就业创业协会毕业生遗憾体
发布时间: 2019-06-12 浏览次数: 450
 

  

就业创业协会毕业生遗憾体新疆师范大学就业创业协会毕业生遗憾体

  

  

1.活动意义:离校的心情,就像这六月的天气,闷闷的,阴晴不定。而毕业就像窖藏了4年的酒,已经开封。此时此刻,既是酿酒人又是品酒人的大学生们是什么样的心情呢?“遗憾体”便在这交织着伤感、豪情、追忆、梦想的氛围中酝酿,像夏日池塘中的绿藻一样弥漫开来;

  

  

活动流程

请过往毕业生写下各自在四年里的遗憾;



  



活动总

总结大家十大遗憾,让“大学遗憾体”再流行。

10大遗憾是:1、把握时间;2、精研自己的专业;3、纯为兴趣旁听一门课程;4、在图书馆从晨露微曦到灯火阑珊;5、加入一个社团组织;6、集体夜游般的疯狂一次;7、没有比你想他们多很多次地回家看父母;8、谈一场恋爱;9、和室友推心置腹;10、毕业旅行。相信这会引发不少大学过来人的共鸣,也会让即将步入大学的新人,做好登台准备,避免类似的遗憾在自己身上上演。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阶段,分别是前期准备策划,举办,活动后期总结工作。虽然本次活动顺利完成,但也出现了一些问题。在前期准备工作中,一些工作时间没安排好,以致到后面时间就挤的很紧,缺人员等问题。以后应该有一个清晰的计划,提前做好各工作的安排工作。还有内部管理层之间联系和沟通问题,在合作中也出现了一些摩擦,以后如果还有类似的合作活动,应做好合作者之间的沟通工作。

在本次活动中我们认识到,在合作的活动中团队合作非常重要,尤其是组织内部之间的关系。其次是要有对整个过程有个大概的计划,并分配好各自的工作,做到责任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