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协助做好2022年研究生复试及求职面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3-30 浏览次数: 223
 

各学院:

近期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全国各地不断出现本土感染和局部爆发性疫情,这对研究生复试及毕业生求职面试造成较大影响。根据目前疫情防控要求,多数学校和用人单位采取线上方式进行研究生复试和求职面试。为给学生营造良好的复试和面试环境,请各学院协助做好研究生线上复试、毕业生线上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摸清底数。请各学院精准摸排参加研究生复试的学生信息、报考学校、复试时间;精准摸排参加求职面试的学生信息、用人单位名称、面试时间,根据摸底情况,做好记录,建立台账。

二、主动联系。请各学院安排专人负责,提醒学生与报考学校联系,了解复试实施细则,远程复试须知及流程;与用人单位联系,了解面试要求及流程。同时,主动与学生对接,了解复试和面试的要求和流程,并协助学生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三、做好服务。请各学院尽可能为学生提供复试和面试场所,确保学生顺利完成复试和面试工作。场所要保持安静、整洁、光线充足。提前准备电脑、摄像头、麦克风等设备,并进行调试,同时保证网络信号质量满足视频通话要求。

非常感谢各学院对就业指导办公室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

  

              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

              202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