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广使用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4-01 浏览次数: 279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不断提升就业工作服务水平,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教育部对“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以下简称“24365 就业平台”)进行了全面升级。现根据自治区教育厅相关要求,就推广使用“24365就业平台的具体安排如下:

一、  全面使用

各学院要将“24365就业平台升级使用作为契机,面向毕业生、用人单位和就业辅导员做好宣传,充分推广平台多样化服务功能,全面使用平台和微信公众号“ncssfwh”,不断提升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数字化能力,促进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提质增效。

二、建立就业平台互联

202248日前,请各学院在学院网站显著位置放置“24365就业平台标识及链接。

三、工作要求

    1.各学院要鼓励、动员并组织毕业生注册平台,引导毕业生充分使用平台,就业辅导员需在公众号中点击辅导员工作平台绑定本人学信账号,通过平台开展各项工作。

    2.未尽事宜请与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冒慧荣      联系电话: 4112215

附件:毕业生注册和关联辅导员操作指南.docx              

                                        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

                                                                                     2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