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就业形势与政策宣讲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4-03 浏览次数: 774
 

各学院:

就业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为帮助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知晓各项促就业政策,用好就业政策,有效面对毕业季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进一步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就业观和择业观,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实现就业精准化服务,帮助毕业生积极就业创业。根据教育部开展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月活动统一安排,结合学校就业育人系列活动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组织开展2022年就业形势与政策宣讲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通过“就业育人”系列活动,搭建学生与就业指导老师面对面交流、点对点答疑,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增强就业信心,提升就业技能,引导、激励毕业生积极就业。

二、活动对象

2022届本专科毕业生

三、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46日(星期三)下午18:30

地点:后勤二楼报告厅

四、活动组织

就业形势与政策宣讲活动由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

五、活动形式

马克思主义学院45人线下参会,其他学院毕业生以腾讯会议的形式线上参会。

会议链接地址:

https://meeting.tencent.com/dw/o3w0mPmo2DCS

会议二维码:

              


六、相关要求

1.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做好宣传工作,组织毕业生积极参会。

2.线下参会学生请按防疫要求,佩戴口罩,配合测温,隔位就坐。

通知未尽事宜,请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联系。

联系人:王梦鸽    联系电话:4110530

 

                                                  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