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逐梦青春”主题班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4-15 浏览次数: 551
 

各学院:

为进一步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就业观和择业观,鼓励和引导毕业生展现新时代大学生青春活力,感恩社会,投身军营,服务基层,献身西部建设,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月活动统一安排,结合学校就业育人系列活动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联合教育科学学院将组织开展“逐梦青春”主题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班会目的

梦想是青春的写照,青春则是大学生们的象征,本次主题班会以“逐梦青春”为主题来开展活动,让大家作一回“追梦人”,追寻过去纯真的梦,追寻未来理想的梦。勤奋学习,胸怀大志,小我融入大我,以实际行动感恩祖国、服务社会,积极投身基层就业,投身乡村振兴建设。

二、活动对象

2022届本专科毕业生

三、班会时间

时间:2022417日(周日)下午18:30

四、班会组织

“逐梦青春”主题班会由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主办,教育科学学院承办。  

五、班会内容

  (一)集体唱新疆师范大学校歌《放飞天山》;

(二)邀请基层就业毕业生代表交流发言;

(三)观看《大学生扎根基层,描绘别样青春》宣传片;

(四)总结交流(各学院自行安排)。

   六、班会形式

教育科学学院毕业生主会场参会,其他毕业班级自行联系教室,以腾讯会议的形式集体参加主题班会,为保障腾讯会议流畅度,每个分会场限1名辅导员或学生干部提前20分钟进入腾讯会议测试和使用,其他毕业生无需进入腾讯会议。

会议号:899861004

会议二维码:

 七、相关要求

(一)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做好宣传工作,组织毕业生积极参会,严格考勤。

(二)请按防疫要求,佩戴好口罩。

(三)班会结束后,各学院将简报(学院名称命名)+图片(不少于2张,原图)于418日中午12点前发至邮箱870038185@qq.com

通知未尽事宜,请与教育科学学院联系。

联系人:赵旭耀    联系电话:15729912315

 

 

 

 

           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   教育科学学院

       202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