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就业扬帆、我们护航”就业能力提升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4-21 浏览次数: 341
 

各学院: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也是经济发展最基本的支撑,为进一步加强和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教育和引导毕业生正确认识当前的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让学生们明确自己未来发展的方向,对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有一个准确的定位和规划,激发学生就业意识,挖掘就业潜能,提升就业技能,帮助学生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制定切合实际、符合自身的职业发展目标,迈好从校园到社会的重要一步。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联合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特邀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新疆康辉人力资源总监、资深HR岳慧芳为毕业生带来“就业扬帆、我们护航”就业能力提升讲座。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就业优先政策,引导毕业生树立积极求职心态,尽快投身求职行动,尽早落实毕业去向。

二、活动对象

2022届本专科毕业生

三、讲座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年4月23日(周六)下午16:00-17:30

地点:昆仑校区国际交流大厦3楼学术报告厅

四、活动组织

就业指导办公室主办,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承办。

五、  活动形式

讲座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昆仑校区的学院,每个学院选派10名毕业生参加主会场线下讲座,其他毕业生以线上钉钉群直播的形式参加讲座。

钉钉群号:41328719

钉钉二维码:

六、相关要求

(一)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做好宣传工作,组织毕业生积极参会,严格考勤。

(二)线下参加人员请按防疫要求,佩戴好口罩,隔位就坐,手机调至静音,提前10分钟入场签到。

       联系人:王文奇   电话:18525877827

 

 

                                                        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  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

           2022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