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HR对应届毕业生的几点建议”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2-11-02 浏览次数: 82
 

为做好2023届大学生就业工作,促进我校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提升大学生的就业能力和沟通水平,提高面试成功率,11月1日,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特邀新疆国恒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雷梦颖线上举办“HR对应届毕业生的几点建议”专题培训。培训由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谢红桃主持,学生共计约320人参会。


雷梦颖老师,现任新疆国恒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高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工作近8年,具有丰富的校园招聘、应届生入职培训相关工作经验,擅于引用多年来工作实践中的事例,从面试前中后三个关键点展开培训,百分百还原面试现场,实操性较强。培训从应届毕业生求职简历的撰写,面试前准备,面试中如何回答问题提高录用率,以及面试后如何跟HR交流等方面给同学们做了详细而全面的讲解,实用性很强。同时,还针对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本次培训得到了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学生参与度较高,反响较好。本次培训不仅使学生们学会了简历撰写,帮助同学们了解了HR眼中好的简历,还让学生们认识到面试后与HR沟通在求职中的重要性,更好助力于学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