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新疆赛区选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23-06-09 浏览次数: 266
 

6月3日至4日,由全国电子商务产教创新联盟主办、新疆大学承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新疆赛区选拔赛顺利落下帷幕。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重要赛事。本次选拔赛共有全疆18所高校的151支团队参赛,其中我校15支团队入围新疆赛区选拔赛。经过小组赛激烈角逐,我校各团队凭借自身扎实的专业技能和实战能力,力战群雄,最终获得自治区级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最佳创意奖1项、最佳创新奖1项,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我校团队参加新疆赛区选拔赛

  

小组赛团队合影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激发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对开展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加强产学研也发挥了积极示范作用。同时,赛事为学生提供了锻炼创新创业能力、储备创新创业知识和经验、转变就业观念的宝贵机会。后续,学校将充分发挥专业特色和办学优势,积极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悉心培育高素质创新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