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创业计划大赛赛前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7-06-05 浏览次数: 146
 

学校举办创业计划大赛赛前培训交流会

    为加强大学生创业教育工作的推动和发展,进一步提高大大学生创业项目展示水平;也针对我校创业计划书设计大赛成功举办为契机;为参赛选手能够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5月27日,在我校创业计划书设计大赛的前期,我们在我校昆仑和温泉两个校区的笃创空间分别为参赛选手举行了赛前培训交流会。

    此次培训交流会分别于5月27日上午10:00在温泉校区笃创空间,下午16:00在昆仑校区笃创空间成功举行。活动由王双午老师主持,郑宽宽老师和陈新疆老师为主讲,为16组参赛的创业团队和笃创空间入驻团队讲解PPT的制作技巧和项目演技巧,共有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交流会。

    活动中,主讲老师精彩而详细的讲解了有关路演PPT的制作技巧和项目路演技巧。主要从初识PPT、优化PPT、路演礼仪、路演要求和路演方式五个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

    随后,各参赛团队积极地要求上台展示自己团队的项目,进行试路演,希望老师和同学能够提出宝贵的意见。我校创空间负责人王双午老师针对讲解内容为参赛团队的创业项目中存在的疑惑和不足,做了详细的解读和建议。

    此次活动为参赛的团队提供更好更新的PPT制作讲解技巧和路演要点,为大家在创业计划书设计大赛中增添了一份自信。在听取老师和同学的建议之后,参赛团队的创业项目必将变得更加完美。

    最后,祝愿大家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勇敢的在赛场上展示师大学子的风采。

点击查看原图

活动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老师讲解

点击查看原图

老师讲解

点击查看原图

重点讲解

点击查看原图

现场指导

点击查看原图

团队试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