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温泉就业创业协会专场“师创启航创业训练营”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2-10 浏览次数: 194
 


培养大学生创业意识,关注创业,提升创业能力,创设利于学生创业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推进我校创业教育和实践工作。12月9日周六,学校在昆仑校区笃创空间举办了“新疆师范大学师创启航创业训练营”体育学院专场活动。“创业指导师”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李勇老师、教育科学学院熊春林老师、创新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王双午老师以及1名教练、29名参训学员参加了训练营。

此次训练营共分四个环节:创意团队招募、模拟实训、成果展示、入孵成长等。五个模拟创业团队通过激烈比拼,最终赢得“最佳创意团队奖”、“最强执行力团队奖”、“最佳表现奖”,完成训练任务的学员均取得了训练营“训练结业证”。

最后,创新创业指导服务中心老师与现场5组优秀创业项目团队现场签订“新疆师范大学笃创空间入驻协议”。相信在学校创新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学校笃创空间的帮扶指导下,入孵团队会依托学校平台,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师创启航创业训练营”的举办,为我校有创业意愿的学生提供学习交流、成长完善的平台。学员们在专业教练团队全程跟踪指导下,可以通过模拟演练创业流程,感受创业全生命周期各个环节存在的风险和挑战,从而能提升学员的创业生存能力,培养创业意识,提高创业技能。

训练营活动现场

  

李勇老师给团队辅导

  

熊春林老师给团队辅导

导师点评

最强执行力团队奖

  

最佳创意团队奖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