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学生积极参加第五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21 浏览次数: 545
 

        根据《关于开展第五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的通知》(人社部函〔2017〕148号)安排,进一步落实《关于第五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的通知》(人全动函〔2018〕1号)要求,自治区与全国同步组织开展第五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为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提供服务,促进供需精准匹配。本次活动由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于2018年5月19日新疆乌鲁木齐市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我校组织2018届毕业生积极参会。

        本次招聘会有300多家用人单位参会,其中新疆本地200,内地省份100多家。我校共组织300余名学生,安排8辆公交车接送参会学生

招聘活动期间,组织了座谈会,自治区人社厅就业促进处处长张蓉介绍今年本地高校毕业生总体就业状况以及促进贫困家庭毕业生、少数民族毕业生就业所采取的措施;对进一步发挥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活动作用,做好新疆高校毕业生特别是贫困家庭和少数民族毕业生就业方面的建议。我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大庆和学生代表卡地尔·艾克木参加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卡地尔·艾克木针对少数民族学生就业困难的原因进行了分析,并对今后努力的方向进行了汇报。

我校学生在向用人单位了解情况

校学生代表在座谈会上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