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二中金科实验中学2019年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19-03-08 浏览次数: 9450
 

    兵团二中金科实验中学(兵二分校),坐落于乌鲁木齐市的后花园风景优美的五家渠青格达湖经济开发区,比邻高速发展的安宁渠镇。

她是应五家渠政府邀请,经兵团教育局和五家渠市教育局批准,由全国十大房地产公司之一的金科房地产公司投资建设。是由兵团二中全权管理的国有控股的公助民营学校。她依托兵二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秉持兵二先进成熟的管理理念,课程设置及教学进度完全和本部保持一致,旨在创建全疆乃至全国一流学校!

一、加入我们,你将拥有:

1.有爱的团队

与志同道合的伙伴携手并进。

2.舒适的环境

学校环境优美,配有拎包入住公寓及健身房等设施。

3.海量的福利

校车每日接送,食堂每月饭补,五险一金缺一不可!工资待遇8000起(年年涨),还能按时晋升职称!

4.广阔的平台

提供与公立学校相同的个人发展与专业成长的平台,赛事、培训机会层见叠出,学界泰斗风采尽收眼底!

二、招聘岗位:

  

学科

初中部

高中部

语文

-

3

数学

3

2

英语

3

3

物理

-

3

政治

3

2

历史

3

2

地理

2

-

音乐

1

1

美术

2

-

体育

3

2

信息技术

1

1

物理实验员

-

1

  

三、招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持有教师资格证,符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的基本要求。

2、具备一定的教育学 、心理学知识,有较强的授课能力。

3、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工作积极主动,有较强的责任心、团队意识和合作能力。

4、具有丰富的教学与教研经验,身体健康,年龄50周岁以下者(优秀教师可放宽到55岁)。

5、优秀应届毕业生,地市级及以上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优秀班主任,教学、科研获奖者,优先录用。

  

四、报名入口:

1.微信报名

即日起关注并进入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新疆兵团二中金科实验中学,点击招师招生菜单中教师报名入口,填写相关信息及上传个人简历。

2.网站报名

①进入兵团二中金科实验中学官网shiyan.xjbtez.com.cn,在网站主页中点击进入教师人才招聘入口,填写相关信息及上传个人简历。

②进入兵团二中官网www.xjbtez.com.cn点击兵团二中金科实验中学招师公告教师人才招聘入口,填写相关信息及上传个人简历。

3.电话咨询

0991-752065975165167788066    

李老师:13565971837   李老师:13999995099   付老师:17799257550

注:若页面服务不稳定,导致网站无法正常访问,可通过微信报名方式进行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