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军队文职人员招录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9-03-14 浏览次数: 523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落实校党委关于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根据校党委安排,3月12日,学校邀请新疆军区政治工作部一行4人来校,在昆仑校区体育馆举办“2019年军队文职人员招录宣讲会”,宣讲会由新疆军区政治工作部胡晓明中校主讲,由就业指导中心市场信息科科长刘汉成主持,800余名我校本专科毕业生及研究生毕业生参会。

宣讲会分为宣传片展示、政策解读、互动问答三个环节。政策解读环节中,胡晓明讲解新疆军区组织部门结构,新疆军区文职人员工作前景,福利待遇,报考岗位,选拔过程等内容。宣讲会后进行现场答疑,同学们踊跃的向工作人员询问自身专业相关岗位、职位需求及应聘条件等,对于学生关注热点问题,有关工作人员进行了一一解答。最后,对于部分毕业生疑问进行会后交流,本次宣讲会受到学生一致好评。

新疆军区政治工作部宣讲会的举办,为我校2019届毕业生提供了与招聘单位交流的平台和就业的岗位,也吸引了众多毕业班的学生到招聘会现场感受就业的氛围,了解社会对人才的需求从而促进毕业生们努力学习,为其找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