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19届毕业生第三场校园供需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19-04-20 浏览次数: 438
 

为做好学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落实校党委民生改善工程,搭建毕业生、招聘单位双选平台,引导毕业生面向南疆、面向基层、面向企业就业,420日上午,学校昆仑校区体育馆举办2019届毕业生第场校园供需见面会”。来自疆内外179家用人单位及1142名毕业生参加双选李魁铭副校长及各学院“一把手”到会了解招聘求职情况,就业指导中心、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本次供需见面会共吸引179家企事业单位和校友企业参会(其中:培训机构52家、各级学校17家、国有企业7家,私营企业103家),共提供岗位5722个(其中:教师岗位2369个,专业不限岗位1361个)。前来参会的单位提供了涵盖学科教学类、计算机类、化学类、管理类等职业工种82类。其中:学前教育专业(337个)、小学教育专业(330)、计算机专业(329个)、化学专业(315个)等专业需求均在300人以上参会单位问卷测评显示:单位对我校历届毕业生的综合满意度超过98%;专业需求排名前三位的专业分别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前教育及小学教育专业

供需见面会后,招聘单位与毕业生将进一步接触,进行下面的招聘环节。就业指导中心也将根据毕业生和招聘单位需求,继续组织各类单位进校招聘,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岗位。

李魁铭副校长与各学院领导交流

毕业生乐观求职

毕业生了解参会单位招聘需求

毕业生填写求职登记表

参会单位介绍招聘流程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