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19年第二期“师创启航创业训练营”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04-29 浏览次数: 512
 

 

为鼓励引导大学生关注创业,培养创业意识,提升创业能力,推进我校创业教育和实践工作。427日周六,学校2019年第二期“师创启航创业训练营”在温泉校区笃创空间开营,“创业导师”新疆之星汽车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杨传海、创新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王双午、就业指导中心张弛、教练李港,以及通过前期筛选考察通过的6个团队的25

学员参加了训练营。

通过前期筹备,训练营优化了环节设置,使参训学员在训练的同时,有更好的创业模拟体验。此次训练营共分模拟实训、分组锻炼、成果展示及入孵成长等四个环节,通过激烈的项目路演比拼,最终决出“最佳创意团队奖”、“最佳表现奖”,最终,24名学员完成训练任务取得训练营“训练结业证”。随后,创新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王双午老师优秀创业项目团队现场签订“新疆师范大学笃创空间入驻协议”。

通过训练营紧张的学习,学员们在专业教练团队全程跟踪指导下,经历模拟演练创业流程,感受创业全生命周期各个环节存在的风险和挑战,能有效提升学员的创业生存能力,培养创业意识,提高创业技能。

路演PPT制作技巧培训

学生创客完善创业项目

学生创客完善创业项目


创业导师杨传海老师现场指导团队

创业团队进行项目介绍

创业团队路演项目

创业导师了解创业项目

老师点评创业项目

颁奖环节

颁奖环节

颁奖环节

学校2019年第二期“师创启航创业训练营”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