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区新华南路片区管委会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19-06-28 浏览次数: 1186
 

招聘岗位:社区工作人员(房管员岗、计生岗,社保岗、院落安保、社区内勤等多岗位)

招聘要求: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祖国统一,反对民族分裂和非法宗教活动;

2、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有正常履行招聘职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418周岁及以上,50周岁及以下。

5、符合公安机关政审有关规定;

6、具备招聘岗位规定的其他资格条件。

7、可以熟练使用三大办公软件

8、少数民族同志需提供HSK证书

薪资、待遇:

单位为符合条件工作人员提供工作餐。单位为符合条件的工作人员提供租房房源(费用个人承担)。工作满三个月且考核优异者,推荐考取社区工作者(薪资待遇按上级文件要求相应提升)。工作满一整年且考核优异者,可以按照乌鲁木齐落户政策直接落户乌鲁木齐。工作满一整年且考核优异者并拥有乌鲁木齐户口的人员可直接参加社区内部纳编考试,成为事业单位在编干部。

报名需准备的相关材料如下:

岗位申请表一式三份(管委会提供)。身份证正反复印至一张A4纸,一式三份。户口本首页、个人页复印至一张A4纸上,一式三份。一寸照片3张。非本市户籍人员需把居住证正反复印至一张A4纸上,一式三份。就业失业登记证或就业创业登记证复印至一张A4纸上,一式三份。

联系电话:吴干事0991-2860373,13579259300

范干事17799213142


如需咨询,请加入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