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市政公司2020届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19-10-12 浏览次数: 504
 


一、招聘对象及要求

12020年应届毕业生;

2毕业生提供的求职材料及有关信息应真实可靠,与毕业生档案一致。硕士及本科毕业生应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双证齐全),专科毕业生应取得毕业证,外语专业毕业生必须取得相应语种专业四级及以上证书(英语专业需取得八级证书);

3、学习成绩优异,品行端正,责任心强,身体健康能适应和承受履行岗位职责所要求的劳动强度和工作压力

4、学生党员或担任过学生干部、组织过社团活动者优先;

5、获得过奖学金、在施工现场有实习经历者优先。

二、2020年校园招聘需求计划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专业

招聘数量

1

技术管理岗

土木工程、交通工程、岩土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地质工程、勘查技术与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水务工程、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给水科学与排水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安全工程、环境工程、风景园林、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100

2

质量管理岗

3

项目管理岗

4

商务管理岗

5

安全管理岗

6

环保管理岗

7

财税管理岗

财务管理、会计学、金融学、审计学等相关专业

20

8

机电、物资管理岗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物流管理等相关专业

15

9

测量管理岗

测绘工程、地理信息技术等相关专业

15

10

综合管理(企业管理)岗

新闻学、汉语言文学、行政管理、工商管理、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

5

11

人力资源管理岗

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

5

12

翻译岗

西班牙语、英语、法语

10

13

风险控制岗

法学相关专业

5

14

设计管理

建筑学

3

15

OA运维工程师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等相关专业

2

合计

180

三、薪酬、福利待遇及工作地点

1、薪酬

聘任上岗的一线岗位大学生试用期满后,年收入8-10万元;国外项目薪资待遇至少是国内项目的2倍。

2、福利

安家费、八险二金、购房利息补贴、免费食宿、劳保生活用品、带薪年休假、免费健康检查、生日礼包、结婚礼包、节日礼包、年终奖等。

3、工作地点

国内在建项目分布地区:北京、安徽、河南、湖北、江西、云南、四川、贵州、重庆、山东、广东、新疆、西藏、山西、陕西、江苏。
 
 国外在建项目分布地区:塞班岛(美)、蒙古、巴基斯坦、阿根廷、赤道几内亚、尼日利亚、加纳、莫桑比克、科特迪瓦。

四、应聘程序

1、简历投递:主要采用现场投递,若错过现场投递的也可采用网络投递,简历投递邮箱:shizhenghr@cggc.cn

2、在线测评:简历初筛后,入围者进行在线网络测评;

3、初试:采用群面形式;

4、复试:HR一对一或多对一面对面提问、专业知识面试;

5、签订就业协议:复试通过者现场签订大学毕业生三方就业协议;

6、实习及报到等事宜:单位根据岗位需求和学生自愿的原则安排实习岗位,并等待公司通知毕业后按期到公司报到、办理入职手续等。

7、公司网址:http//www.gzbsz.ceec.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