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09-27 浏览次数: 325
 

为促进和提升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我校2019届毕业生初次就业工作情况,深入推进和部署2019届、2020届毕业生就业管理、服务工作。925日在温泉校区后勤综合楼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秀玲主持,各学院主要领导、辅导员、就业指导中心、研究生处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大庆结合学校整体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对各学院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以及2019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统计情况、下半年工作思路等内容进行了分析和报告。孙秀玲副校长对学校下半年就业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和要求。她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事关国家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是衡量办学价值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要求各学院和有关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及有关决策部署,把就业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践行新疆工作总目标,实现社会稳定、长治久安的有力抓手,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切实改进和加强就业工作的组织领导,坚决贯彻执行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积极调动和优化学院内、外部资源,提高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拓宽就业市场和渠道,大力弘扬胡杨精神,教育和引导学生将个人前途与国家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做好毕业生分类指导和帮扶工作。孙秀玲副校长还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统计核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对我校就业统计工作提出了具体安排和明确要求。

孙秀玲副校长部署下半年就业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