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优秀教育企业进校招录毕业生
发布时间: 2019-11-11 浏览次数: 381
 

就业指导中心结合当前就业指导工作和毕业生、用人单位的需求,于11月6日在温泉校区招聘宣讲教室组织开展了一场优秀民营教育机构进校园招聘会,活动目的是引导毕业生提升就业意识、转变就业观念,正确看待自身能力与社会需求,面向基层就业、企业就业、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念。此次活动邀请北京中公教育张雅晴(新疆研究院行政主管)向数学科学学院、教育科学学院200名学生进行招聘经验分享和交流。

    招聘现场,北京中共教育为毕业生提供近十余种岗位,现场毕业生们对岗位设置及福利待遇非常感兴趣同学们也积极向招聘人员提出一系列就业问题及岗位要求,让我们的毕业生对就业岗位需求得到一步了解,对自身能力得到进一步认识。

    通过活动现场了解到,同学们反映此次活动的开展更有利与帮助他们了解就业形势严峻性,鼓励学生增进就业意识和转变择业观念有较大帮助。活动最后在同学们热烈掌声中结束,部分同学表示想多参此类招聘活动,想多了解目前社会提供岗位需求,为后的就业择业提供宝贵经验

 

 

宣讲人介绍企业概况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