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新疆师范大学求职毕业生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 2020-04-20 浏览次数: 320
 

亲爱的2020届毕业生朋友们:

相见不如上线,共度疫情难关。疫情虽然大大阻断了我们面对面交流,但是我们处在互联网和大数据时代,信息传输永远“不打烊”。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推出线上求职平台,希望毕业生们能保持平常心态,努力明确目标方向、全面提升自我,充分挖掘和利用线上资源,提高求职能力,把握求职机会,尽早找到心仪工作。

如果你还在因疫情原因无处寻找工作,记得联系我们哦,这里有上万个岗位在向你招手;如果你缺乏必要的求职技能,记得联系我们哦,我们有“就业政策权威解读工具包”、线上“就业指导公益讲座”、“优秀毕业生求职分享会”;如果你暂时找不到合适的工作,记得联系我们哦,我们可提供“一对一个体咨询”、“线上双选会”等服务;如果你找到意向工作,也要来找我们哦,我们为你准备了面试试讲场地和线上签约服务,会对面试岗位进行针对性指导。

请记住,无论你在哪里,就业服务始终在你身边!

新疆师范大学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