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新疆师范大学求职简历设计大赛的通 知
发布时间: 2020-05-11 浏览次数: 956
 

各学院:

为提高同学们对求职简历的重视程度、培养求职简历设计制作能力,使大家设计出与个人特质、岗位特点相匹配的求职简历,通过评审专家的点评,促进同学们求职简历制作上一个新台阶,为求职之路增添亮丽的色彩。学校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将举办新疆师范大学求职简历设计大赛——“‘职’为你,筑‘就’梦想”活动。现将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职”为你,筑“就”梦想

二、活动时间

2020512日-525

三、参赛对象

新疆师范大学本专科毕业生

四、举办单位

主办:新疆师范大学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

承办:新疆师范大学就业创业协会

五、相关要求

求职简历呈现的内容包括个人基本信息,求职意向,教育经历,工作/实习经历,项目经历/社会实践,学生干部情况,获奖情况,自我评价。一份求职简历就是一篇论文,证明“我为什么适合这个岗位”最为重要。求职简历精准定制的基本原则是:定位准确、逻辑清晰、简洁有效、排版美观。

六、比赛环节设置

此次活动分为自主报名和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筛选两部分组成。

(一)自主报名(512日-520日)

学院积极宣传求职简历设计大赛,组织动员毕业生参加报名,填写新疆师范大学求职简历设计大赛报名登记表(附件一)。

(二)筛选(521日-525日)

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进行评分并公布大赛名次、颁发电子版证书+“制作简历技巧”指导公益讲座。

(三)奖励

最佳设计奖: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最强实力奖: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注:凡是参加比赛的同学均可获得求职简历的指导和修改建议。

七、工作要求

参与者将报名登记表和求职简历参赛作品统一打包并以“学院+求职岗位+姓名”命名,于520日(周三)17:00(京)报送至2418681624@qq.com

联系方式:王双午 13079967956

 

新疆师范大学求职简历设计大赛报名登记表.docx

新疆师范大学求职简历设计大赛评分细则.docx

 

 

就业指导办公室

2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