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某政法单位公务员招考预报名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3-06 浏览次数: 1580
 

 

一、招考单位

    南疆阿拉尔市、铁门关市、图木舒克市、昆玉市政法单位。

二、招考条件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博士可放宽至40周岁)。

2、2021年应届毕业生。

3、身体健康,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

4、民族、性别根据具体岗位要求。

5、符合兵团考试录用公务员的其他条件。

三、招录专业

汉考民、民考民、民考汉学生、英语、文学、法学、历史学、教育学、财会审计大类专业学生(详见职位表)。

四、预报名方式

1、有报考意向的毕业生请于即日起自行下载并填写《考试录用公务员预报名信息采集表》(以下简称《采集表》),填报信息真实、准确、完整。

2、将《采集表》、本人全身站立式免冠生活彩照(jpg格式,大小2MB左右)打包压缩后发送电子邮箱:ydgf3478@126.com,信息接收截止日期为3月8日。

3、压缩包命名格式统一为姓名加身份证号,例:李四650101199807011234。

4、符合岗位资格条件的,工作人员将会提前电话联系通知学生初选时间、地点,请根据自身情况在《采集表》就近选择初选测试城市,请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5、通过初选测试的考生,将与3月下旬参加2021年兵团面向社会招录公务员考试,笔试科目: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

欢迎大家踊跃报名。联系电话:兵老师 18699578351

附件1:考试录用公务员预报名信息采集表.xlsx

附件2:某政法单位2021年公务员招考职位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