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3-11 浏览次数: 187
 

    为更好地推动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地倾听毕业生的心声,及时了解毕业生就业意愿、就业情况以及就业中遇到的困惑,针对性给予帮扶和解决。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于310日分别在昆仑校区和温泉校区,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会议由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指导服务科科长冒慧荣老师主持,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及95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毕业生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所获、求职感受,表达了自己的就业需求、就业意向以及求职困惑。同时也提出了加强就业信息筛选、就业岗位推送、岗位职业能力提升、课程设置等意见建议。毕业生代表也为自己的学弟学妹提出了建议,希望今后能更多地了解和参与到与专业相关的职业规划活动中去,补足短板,早做准备,以提高求职竞争力。各位与会老师从如何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职业观、求职技巧、信息搜集以及就业形势与政策等方面,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困惑和在求职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最后,熊文红主任对毕业生提出希望和祝福,希望他们坚持学习,勇于实践,不断充实自己,全面提升综合实力,提高就业竞争力。祝福毕业生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上前程似锦,展翅高飞,成就绚烂的人生。吐尔逊·达吾提副主任则鼓励同学们在考研过程中也积极参加求职面试,以增加实践经验,建议同学们对于实践能力、交往能力加强自我培养,调整心态,树立就业自信心,确保顺利就业

昆仑校区座谈会现场

仑校区座谈会现场 

 温泉校区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