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就业工作辅导员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5-16 浏览次数: 307
 

为有效提升我校就业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加强对大学生就业工作的指导能力,促进毕业生积极就业,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于511日下午,以腾讯会议的形式举办我校就业工作辅导员培训会议,各学院从事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和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就业指导服务科科长冒慧荣分别从国家、自治区、学校层面对《2022年就业形势与政策》进行了客观分析和详细解读,对“就业统计与核查工作”、“新疆公共就业服务系统”“全国高校毕业生管理系统”的数据录入和信息维护、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的使用和网签系统做了详细说明,并在线逐项进行了演示。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市场信息科科长王一洁对近期开展的24365校园专场招聘活动做了介绍,着重对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宏志助航计划、职在新疆活动、就业促进周和“百日冲刺”活动进行了宣传,并对活动的开展提出了相关要求。

   

最后,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主任熊文红做总结讲话。她衷心感谢各学院长期以来对就业指导办公室工作的大力支持,以及辅导员老师对就业工作的辛勤付出。希望辅导员老师们能将今天所学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抓住就业工作的关键期和重要时间节点,统筹谋划,再接再厉,进一步拓展工作思路,改进工作理念,提升工作水平,全面服务学生的成长成才,积极开创生动活泼的就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