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校园云招聘
发布时间: 2022-09-24 浏览次数: 1111
 

为全力做好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对接桥梁促进其尽早就业,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于9月23日采取钉钉线上直播方式,组织开展了秋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由乌鲁木齐市第五十中学和乌鲁木齐县庙儿沟中学两家用人单位参加。此次招聘会为我校2023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13个,参加招聘会毕业生共计318人。期间,用人单位通过播放学校宣传片及展示图片的方式分别介绍了学校概况、师资队伍、办学理念、办学目标等学校文化。同时,还向毕业生们介绍了职业发展规划薪酬福利及工作生活环境,并对招聘条件及需求进行了解读,使毕业生对用人单位及岗位需求有了较为直观的了解。在互 动环节中,毕业生就教师资格证、编制、社保缴纳等方面进行咨询,用人单位进行了详细地解答和说明。截至目前,已有毕业生有就业意向,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将持续跟进毕业生的面试及录取情况。



乌鲁木齐市第五十中学招聘会现场

 

乌鲁木齐县庙儿沟中学招聘会现场

 

在各学院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校园招聘会顺利举行。通过招聘会,使毕业生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更加清晰了解,对于引导毕业生从实际出发,积极就业、及时就业、多渠道就业起到了较好地推动作用。同时也毕业生提供了一次与用人单位近距离交流的机会,可让毕业生深入了解用人单位招聘需求,并结合实际,查遗补缺,提前做好招聘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