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筑梦领航”创新创业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2-09-15 浏览次数: 732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激发创新创业思维,提高创新创业能力,我校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为契机,于9月14日采用线上腾讯会议和钉钉群直播的方式,组织开展“筑梦领航”创新创业经验分享会经验分享会由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王双午主持。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全体人员、各学院相关负责教师及学生共计4154人参会,直播点击量12.7万次。

  

“筑梦领航”创新创业经验分享会以线上形式开展

本次分享会特邀本年度在各类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美术学院22级绘画专业研究生张澳伟、20级美术学专业研究生袁娟,教育科学学院特殊教育19-9班李雨彤、王永洁,体育学院 21级体育人文社会学专业研究生李越,马克思主义学院21级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专业研究生陈韦宏等6位项目负责人进行经验分享。他们结合各自参赛的实际情况和具体收获就参赛项目选题、项目书和路演讲稿撰写、路演视频制作、参赛项目定位、项目质量提升、项目团队培养等内容为参会学生做了全面而细致的讲解。

  

  

  

项目负责人进行经验分享

  

线上讨论

通过此次分享会,有力促进了我校师生强化创新意识、引导创意思维、锻炼创业能力、倡导团队精神,实现学科引领、知行合一、敢想敢干、勇立潮头同时,鼓励各学院充分发挥专业特色和办学优势,积极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研,培育高素质创新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