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会、宣讲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招聘会、宣讲会
校园招聘会、宣讲会


为全力做好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对接通道,10月2日4日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采取钉钉线上直播的方式,组织开展了2023届毕业生首场综合类校园招聘会。

招聘会由国家广播电视局二〇二二台、乌鲁木齐第136中学、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新疆有限公司、新疆吽吽火火科技文化集团、兴业银行乌鲁木齐分行等五家用人单位参加,为我校2023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400余个,招聘专业涵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人力资源管理、国际商务、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应用统计学、思想政治教育、运动训练、体育表演、体育教育等十余个专业,参加招聘会毕业生共计760人。会上,用人单位详尽介绍了本单位的发展现状、未来规划、员工职业生涯规划及员工薪酬福利,并对所需岗位及专业等招聘需求进行了说明。期间,毕业生通过观看用人单位展示片对用人单位也有了较为直观的了解。随后,毕业生就简历投递截止时间、用人单位招聘流程、教师资格证等问题在线进行咨询,用人单位进行详细解答。截至目前,已有毕业生有就业意向,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将继续跟进用人单位的面试录取情况。


用人单位云招聘现

在各学院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校园招聘会顺利举行。通过参加招聘会,毕业生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更加清晰地了解,这对于引导毕业生从实际出发,积极就业、及时就业、多渠道就业起到了较好地推动作用。同时也为毕业生提供了一次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可让毕业生深入了解用人单位招聘需求,并结合个人实际,查遗补缺,提前做好招聘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