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3年国考公告解读及岗位分析”系列培训
发布时间: 2022-11-02 浏览次数: 92
 

为全面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提高就业竞争力,促进我校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0月29日-31日,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邀请金标尺教育培训机构线上举办“2023年国考公告解读及岗位分析”系列培训。培训由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谢红桃主持,学生共计约750人次参会。


彭苗、王语萌、张亚齐三位主讲老师拥有多年授课经验,对国考、省考、事业单位等笔试、面试研究深刻,娴熟运用多种培训方法,将理论性与实践性有机结合,深知考生备考特点和痛点,深受学生喜爱。培训从 2023年国考公告政策解读,国考岗位(新疆)招考岗位分析,历年国考(新疆)热门岗位和历年报考常见问题等方面给同学们做了详细而全面的讲解,实用性很强。


本次培训得到了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学生参与度较高,反响较好。三位老师在培训中不仅为同学们进行了岗位分析和手把手的报考指导,还针对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希望本次培训能够帮助同学们选择好自己心仪的岗位,一举成“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