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筑梦青春 职向未来”系列活动之——事业单位招考备考指导培训
发布时间: 2023-04-10 浏览次数: 217
 

4月7日下午,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在温泉校区举办2023届毕业生“筑梦青春 职向未来”系列活动之事业单位招考备考指导培训。活动由教育科学学院承办,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新途径教育讲师安琪主讲,学生共计约250人参加培训。


首先,安琪老师重点分析了当下新疆和全国各地事业单位招考所面临的难点和就业趋势,然后对事业单招考的报考条件、时间安排、报名流程、笔试内容、纪律要求、真题案例等全方位作了详细的解读,最后立足用人单位招考角度对如何成功考取事业单位的基本要求、基本技能作了培训和介绍。

培训结束后,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笔试备考问题与主讲老师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对如何备考事业单位有了更明确的方向,收获满满。随后,新途径教育免费向我校毕业生现场赠送事业单位备考丛书。


通过培训,为意向事业单位岗位的毕业生提供了针对性就业帮助,让毕业生做好报考事业单位前的各种准备,不断提升求职竞争力,助力我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